流心奶芙

【一叶叶】下雪了

*今天是一叶叶!


*ooc有 私设有 莫得文笔


-


H市下起了雪,飘扬的雪花落在叶修肩上,让他想起了自己离开嘉世的那天。


他把棉衣往紧里裹了裹,找了个地方坐下,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点上。


满足地吐出一口烟雾,看着它在空中缓缓消散,叶修突然想起了在那个雪夜里向他吐露心意的一叶之秋。


他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只是看着自家账号卡因为害羞而涨红的脸轻轻笑了笑,然后抱住了他。


那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



当叶修抽完了烟,提着一口袋零食准备回兴欣的时候,有人从身后抱住了他。


是久违的,温暖的怀抱。


叶修愣了一会,像是想逃跑,而身后的人抱的更紧了,叶修有些无奈地放下零食,轻轻地说了一句。


“好久不见。”


他身后的人小声嘟囔了一句:“我还以为你忘记我了……”


叶修转过身揉了揉他的头,笑着回道:“怎么可能忘掉你呢。相反,我以为你忘记我了呢,一叶。”


一叶之秋赶紧回了一句不可能,却换来叶修的一个回抱。所有关于他的一切都被这个拥抱唤醒,涌上了心头。


那时候没有得到回应的话,也许在今天就能得到回答了。


“下雪了。”一叶之秋轻轻说了一句。


“嗯,下雪了。”叶修回道。


“和喜欢的人一起分享下雪带来的喜悦,一起看白雪覆盖整个城市,似乎格外的浪漫呢。”一叶之秋凑在叶修耳边轻语道,呼出的热气将两人的脸都蒸的红红的。


“嗯,浪漫。所以我们还要在这抱多久?”叶修缓缓说道。


“是我疏忽了。我送你回去吧。”一叶之秋松开了手。


叶修提着零食走在前面,一叶之秋拖着却邪走在后面,他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在前面的叶修突然回过头,笑着对一叶之秋说了句话。


“明年也一起看雪吧。”


说完,他向一叶之秋伸出了手。


“好。”


两个人的手紧握着,再也没有分开。



end.

评论(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