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心奶芙

【七日卡叶day4&5/账号卡叶】是你一叶飘了还是我笑笑拿不动刀了?(二)


*沙雕向 有玩梗 ooc 私设有 莫得文笔


-


这天晚上,一叶之秋送了叶修一面小镜子。粉嫩的边框让镜子变得更加可爱,叶修有点懵,他怎么看也不像是可爱风的啊。


他也不好意思让人一直在门外站着,只好把一叶之秋拉进了寝室,随便找了个话题开始聊。


“这个镜子有点……”


“没错这是我一眼相中的!喜欢吗……!”


“……还好吧。”


刚保养完千机伞的君莫笑抬起头吐槽了一句:“说起镜子,我就想到六耳猕猴。今年下半年,中美合拍的西游记即将正式开机,我继续扮演美猴王孙悟空,我会用美猴王艺术形象努力创造一个正能量的形象,文体两开花,弘扬中国文化,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一叶之秋回怼:“说起六耳猕猴,我就想起孙悟空。今年下半年,中美合拍的西游记即将正式开机,我继续扮演美猴王孙悟空,我会用美猴王艺术形象努力创造一个正能量的形象,文体两开花,弘扬中国文化,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叶修:“信不信我砸烂你们的复读机?”


立竿见影,世界和平。


见这俩活宝安静了之后,叶修这才深吸一口气,缓缓地说了段话:“说起复读机,我就想起六耳猕猴。今年下半年,中美合拍的西游记即将正式开机,我继续扮演美猴王孙悟空,我会用美猴王艺术形象努力创造一个正能量的形象,文体两开花,弘扬中国文化,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一叶之秋:“……人类的本质是什么来着?”


叶修:“真香,咕咕,复读机。”


君莫笑:“叶修说啥就是啥。”


来查寝的阿姨懵了:“……???”


叶修:“抱歉我们马上就睡。”


阿姨:“gkdgkd。”


一叶之秋:“说起gkd,我就想起西天取经。今年下半年,中美合拍的西游记即将正式开机,我继续扮演美猴王孙悟空,我会用……”


君莫笑:“……信不信我一伞戳爆你的复读机?”


阿姨看不下去,一把关上了灯然后夺门而出。


然后寝室就没有了门。


叶修:“……等等,上面这句话是不是有点问题?????”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