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心奶芙

【all叶】撩与被撩

【all叶】撩与被撩
*短打 ooc 私设 文笔渣 这些都有
*聊天体 皮这一下非常开心
-
1.
海无量:不想训练只想睡觉
君莫笑:那就睡吧,等会让老魏袜子伺候
海无量:老叶啊,你知道人世间最美好的两件事是什么吗?
君莫笑:?
海无量:睡觉和你
海无量:简称睡你
海无量:【真诚之眼.jpg】
君莫笑:……
君莫笑:等会加训一个小时,另外提醒一下,开门有惊喜
海无量:什么惊喜啊shwnjxjjwhdd
君莫笑:【烟.jpg】吐完赶紧来训练啊,都等你呢

2.
百花缭乱:老叶,我头上是不是有朵花?
君莫笑:确实有一朵,而且还是玫瑰花,好像是刚才粉丝趁乱放你头上的
百花缭乱:玫瑰花?
百花缭乱:老叶,我跟你商量个事情呗
君莫笑:(・・?)
百花缭乱:花归你
百花缭乱:你归我
百花缭乱:我就当你同意了
君莫笑:其实我刚才就想说
君莫笑:那朵花上的刺没拔干净
百花缭乱:……等我去包扎一下手指
君莫笑:好

3.
再睡一夏:有意思
再睡一夏:你这婆娘我要定了
君莫笑:??????

4.
被撩了几次的叶修毅然决然地决定反撩回去,于是……

5.
君莫笑:在吗?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终于记得找我了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你不知道吧你绝对不知道是不是想让你剑圣哥哥带你刷本啦早说嘛不过我可不要吃榨菜了啊至少来点好的招待招待我嘛你亲自上阵也行毕竟秀色可餐啊哈哈哈……
君莫笑:别废话
君莫笑:脱衣服吧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被盗号了?????
君莫笑:你脱不脱
夜雨声烦:脱脱脱马上脱需不需要给你发个照片啊话说你今天怎么这么饥渴了竟然这么主动我真怀疑你被盗号了
君莫笑:你真脱了?
夜雨声烦:真脱了真脱了
君莫笑:我让你脱就脱啊……那我说我要五种稀有材料你同不同意?
夜雨声烦:这个是绝对不行的而且公会这一块也不归我管啊
君莫笑:那你脱什么衣服?
君莫笑:你连这点稀有材料都不给我还让我请客?
君莫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夜雨声烦:你变了老叶
君莫笑:互删吧,再也不见
夜雨声烦:得得得我送还不行吗
君莫笑:这才对嘛【烟.jpg】
夜雨声烦:【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jpg】不行我要补偿
君莫笑:这个行吗【来自荣耀之神的抱抱.jpg】
夜雨声烦:不行,不够
君莫笑:那算了,抢boss去了,拜拜
君莫笑:稀有材料别忘了给啊!
夜雨声烦:李时珍的皮

6.
君莫笑:文州啊,我看光盘学会了几个姿势,你能不能陪我复习一下?
索克萨尔:前辈看的是什么光盘呢?
君莫笑:就……你们晚上经常偷偷看的那个,我这盘还是方锐送我的
君莫笑:文州?你还在吗?
索克萨尔:好啊,从哪里开始呢?
君莫笑:从第一章开始吧
君莫笑:论学英语的正确姿势
索克萨尔:前辈,稍微等一下。这种光盘一定要晚上偷偷看吗?
君莫笑:当然啊,人家都在睡觉而你在学英语,在别人不知道的情况下进步,这多好啊
君莫笑:你不会是想歪了吧?
索克萨尔:……没有,怎么会呢。这种行为的确值得提倡。前辈,不如我们深入交流一下?
君莫笑:好啊,刚好有几个单词不会呢
索克萨尔:我在门外,麻烦前辈开一下门
君莫笑:你什么时候来的?
索克萨尔:在我回复前辈的时候就来了
索克萨尔:留给我们的时间还有很长呢……

7.
然后他们邀请了方锐、包子、罗辑、莫凡以及乔一帆,把所有的姿势都试了一遍,最后惊奇的发现这些姿势根本没什么用。叶修在万般无奈之下只好让光盘继续吃灰,带着全兴欣和喻文州宵了个夜,每个人都无比满足。
在喻文州租的酒店里他们再次尝试了各种姿势,然后他们就干了个爽。


end.

评论(1)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