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心奶芙

【黑遍全联盟】这都是什么沙雕信息素



*abo 沙雕向 ooc


-



1.


叶修分化了,是o。


和他同一天分化的叶秋是a,他那一晚上都没睡觉。


别问为什么,一屋子咖啡味你能睡着???你睡一个我看看???


叶弟弟心态崩了,夺门而出,在沙发上凑合着睡了一晚。


然后第二天叶父看着沙发上的门板陷入沉思。


他是怎么把门给拆下来的???



2.

后来叶修在联盟闯荡时才发现自己的信息素竟然是全联盟里最正常的一个。


别不信,听我给你举举例。


蓝雨的黄少天黄师傅信息素可谓是联盟一绝。


鲜虾鱼极面的香气总是很容易勾起人的食欲,所以蓝雨的人总是饿的特别快。


天天宵夜都吃这个。


爱得深沉。



3.


鲜虾鱼极面是联盟一绝的话,老坛酸菜牛肉面也绝对不能缺席。


个锤子。


虚空的队员们表示要闻吐了。


卑微。




4.


蓝雨的队员们一致认为鲜虾鱼极面天下第一好吃。


直到其他队的队员来蓝雨俱乐部的时候。


各式各样的泡面香味充斥了整个场馆,大乱炖似地搅在了一起,蓝雨的未来卢瀚文第一个撤回了鲜虾鱼极面天下第一好吃的言论,并跑到女厕所呕了一顿。


这谁顶得住啊。


自闭了。



5.


冯主席几度认为自己是卖泡面的。


后来他磕了口药,陷入沉思。


我不是卖药的吗???


嗯对我是卖药的,这群泡面哪来的我不知道。



6.


所以直至这篇文结束,我们仍不知道叶秋是怎样把门拆下来的。


又增一个世界未解之谜。




end。


评论(13)

热度(80)